坂田木木子

love…OR love?

【杰罗麦·瓦勒斯卡】猎物还是猎手/不爱我就去死吧

【原女X杰罗麦】疯子的脑回路你别管

私设你是潜伏在韦恩集团盗取机密的一名员工

建议配合:Умри если меня не любишь收看

 

脆弱的城市一点一点陷落。

双臂受伤 无法拥抱亦不能言语。

我冲破你的桎梏。

若你不爱我。

那我又该为何而活。

我宁撕碎你的肉体,只求灵魂可归于我。

若你不爱我,就去死吧。

 

被爱冲昏头脑的猎人自认为计划天衣无缝,

却从未想过猎物能反咬一口。

 

“再问一遍,你爱不爱我,Jeremiah。”

冰冷的枪口抵上他的心脏处,枪膛里整整齐齐的装着六发子弹。

他淡淡的看了你一眼,挂上了一个僵硬的假笑。

“绝无可能。”

———————————————————————

“你不能强迫一个人爱上你,Ethel。”

Jeremiah嘴上挂着嘲讽的笑,偏偏是他的这种表情让你更加恼火。

你向他的腿上又打了一枪。

他吃痛的咬了咬唇,那让你痴迷已久的,日思夜想的,想吻上去的地方。

 

Xander 曾经 是你的神 你的信仰。

或许该叫他Jeremiah来的更加贴切一点。

你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神明初次站在你面前的那一刻。

年轻有为的工程师。

笑着向你伸出手。

那双深绿色双眼的主人看起来是个温和儒雅的年轻男人。

但他眼眸中却有对这里藏不住的不屑。

你认得那种眼神。

自认为自己是全世界,自大到极致的家伙。

 

Bad acting。

你在心里嗤笑了一声。

理性让你不自觉的对他伪善的面孔所感到不屑。

而感性却让你对他越发好奇。

那张假作和善的面具下掩藏着的。

到底是什么呢。

阴暗的想法像藤蔓般无法抑制的蔓延在你全身。

 

撕下他的面具。

拥有他 占有他。

让他那假作和善的脸上只留下对你的崇敬和爱意。

Xander 必须是你的。

 

诱惑他 勾引他 引起他的兴趣。

你引以为傲的外貌和手段在他那里统统失去了效果。

“Ethel,别闹了。”他还是儒雅的笑着,一如初见。

 

一发疯笑气,撕下了你那日思夜想的真相。

Jeremiah,将会是你完美的爱人。

你们果然是同类。

 

为了得到他,你甘愿放下曾经所有的骄傲。

单膝跪地,做他的信徒。

“Jeremiah,从今往后我会是你最忠诚的信徒。”你带着迫切的眼神仰望他,曾经挂在他脸上那种虚伪和善的笑容早就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只有冰冷和审视。

“以后,你就是我的神明。”

 

他半蹲下来,忽略了你眼中无法伪装的目的性,就像安抚一只寻求主人爱抚的宠物般摸了摸你的头。

 

“好女孩,不要忘了你今天的这些话。”

 

他不得不承认,你的确是一柄好用的利刃。

无声无息就可以帮他去除很多阻碍他伟大计划的人。

有时他会在你完成他给予你的任务时,在你的面颊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会带你在他暗色调的办公室里,走过一曲又一曲的舞步。

又或者在兴奋时把你拥入怀中,转手又掏出一把银光闪闪的匕首,在你脖颈边游走。


他总是知道的,你想要的是什么。

但那更像一种敷衍和施舍。

你想要的不止这些。

 

但你忘了,神永远都不会爱上凡人。

更何况,他本就不是神,你也不是那些无脑追捧他的反社会蠢货。


究竟,谁是猎物,谁又是猎手。


你和Ecco,又有什么区别呢?

 

在Jeremiah面前装久了,你似乎都忘记了你原本的模样。

但疯子的本质是藏不住的。

可能只是一时兴起的举动。

也有可能是你对他的执念已经膨胀到了化不开的地步。

总之,在一个Ecco不在的夜晚,你在他的咖啡里动了手脚。

 

“Hi,miah~你醒了~”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你找了个舒服的坐姿靠在皮革制的沙发上,朝他笑了笑,摇了摇手里的枪。

 

“Ethel,这样可不是乖女孩。”

 

Jeremiah还是那样,冷静,理性。

可越是这样,他就越能让你的血液沸腾。

叫嚣着,叫嚣着....

让他只爱你吧。

把他藏匿起来吧。

让他只属于你一人吧。

 

又或许,你该预料到的。

你和他,都是疯子。

 

“Jeremiah,你爱我么。”

你挤出一个甜腻的笑,手中把玩着那把他曾经心情大好时,送给你的左轮手枪。

他曾用那把枪朝你开了五发子弹。

五发空弹,你幸运的存活下来,成为了他的影子之一。

 

相继无言。

 

你原本笑着的脸上带上了一丝恼怒。

但,你还是愿意为了他多一点点耐心的不是么....

“Jeremiah,你是爱我的吧。”

不然,他为什么对你做出那些暧昧的举动?

但也许你也只是被他的伪装冲昏了头脑。

引诱猎物的女巫循循善诱着猎物说出自己最渴望的那三个字。

“来,说———我爱你,Ethel。”

 

快啊,快说爱我。

亲吻我吧,忠于我吧,拥有我吧。

 

他淡淡的看了你一眼,挂上了一个僵硬的假笑。

“绝无可能。”

 

你该知道这结局的。

你早该猜到的不是吗,不过是你不愿面对罢了。

苦苦追寻的,不过是一个答案。

一个自欺欺人的疯子所追求的———答案。

冰冷的枪口抵上他的心脏处,枪膛里整整齐齐的装着六发子弹。

她笑魇如花,一如他们的初见。

“那不爱我,你就去死吧...miah~。”

 

一声枪响,所有的执念和爱意归于尘土。

Jeremiah看了看已经无了生息的女孩。

半蹲下来,抚摸上她已经失温的脸颊

“真可惜啊,就差那么一点,你就成功了,Ethel。”

Jeremiah叹了口气,被身旁的金发女人搀扶了起来。

“可惜你少了点东西。”

“你永远学不会....理性...”

“走吧,Ecco。”

 

他脱下了那殷红如血的皮质手套,如是说道。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