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木木子

love…OR love?

【杰罗麦·瓦勒斯卡】好奇心害死猫

你XJeremiah一个很短的小甜饼


好奇和活泼是小猫的天性,但不巧的是


她的爱人:Jeremiah Valeska是一位有些没耐心的,不会说情话的别扭精先生 


但别扭精先生愿为他的爱人送上一场璀璨的烟火


“别好奇了,我的猫咪”


“被破坏的惊喜就变得无趣了”



“你愿意嫁于我么?我的爱人”


“Yes,I do”


“Jeremiah,你要带我去哪里?”

“小姐 收起你的好奇。”

“小心你那愚蠢的好奇心把你给害死了。”

Jeremiah僵硬的捏了下你的脸。


日子已过了初秋,哥谭夜晚的楼顶,风已经带上凉意。

你转过身,反手握住他作恶的右手。

“可猫咪甘愿为真相而死,Jeremiah”

你笑着,虔诚的亲吻了他的手背,如同他最忠诚的信徒:“那你会是我追求的人生终点么?”


爱意涌入血液。

心脏跳动的频率高的有点让你喘不过气来。

你期待着,期待着他的回答。


不论是否。


他面无表情地看了你一眼,最终还是没松开被你握住的右手。


恶魔谈起爱来。

也会变得这么别扭吗。


“看看这些吧。”


平静的夜晚被一声声爆破声所打破,比起平静的如同一潭死水的夜晚,你知道Jeremiah更加喜欢这种打破黑夜的感觉。


简而言之,他是个爆破狂魔。


“不听话的猫咪,就是这个下场。”漫天的火光映照在他浅色的双眸里,你却能从那机器人一样冰冷的脸上读出一点恶作剧得逞的意味。


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你才发现他今晚炸毁的片区是你曾经的“家”,阴冷的哥谭市孤儿院。


“miah,你可真没新意。”你撇了撇嘴,”那帮老东西早就在几个月前就被我送去见上帝了。”


“继续看。”


夜晚的风把他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吹起了几缕

碎乱的发丝贴在他脸上,难得让他看起来更加平易近人了些。

有节奏的爆炸声逐渐停止,硝石的气味却浓郁的四散不去,正当你感到有些无聊的时候,面前的黑暗被流光溢彩的烟花再次照亮。


绚丽的色彩铺满了哥谭的夜空。

之前的恐怖事件仿佛从未存在过。


绽放的烟花倒映在了你的双眼里,也映入了你的心。


你看向那被GCPD称为继他弟弟之后的头号疯子的男人。


等等!他的脸上!闪过的是!害羞么!?


Jeremiah Valeska也会害羞??



你没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表情,上天啊,请原谅你。

毕竟你怎么也想不到,在有生之年能在Jeremiah的脸上看到这种情绪。


他很快又恢复了平时滴水不漏的冰冷表情,从西装上衣的口袋中拿出一枚闪着光的不明物体,塞入了你的手心。


一枚戒指。


“在重建完哥谭后。”他清了清嗓子


“我愚蠢的猫,或许你想改姓Valeska么?”



“Yes,I do。”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