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木木子

love…OR love?

玻璃罩【安X杰罗姆】

Chapter II

 

        安加入了他们,但更像是被迫的。比起说安是杰罗姆他们的共犯,她更像记录他们犯罪恶行的见证者。毕竟杰罗姆并没有要求她做什么不是么。


        西奥对于杰罗姆带安回来并没有说什么,他倒是不介意养一个闲人,更何况是一个美人。他开始对安动手动脚。也许是很少与外界接触的原因,安对性别的概念简直迟钝的过分,她并没有对西奥揽着自己的这一行为而感到不快和奇怪,事实上,安甚至没注意到西奥坐在了她身旁。

 

        杰罗姆对此表现的一幅不在意的样子,半靠在皮质的椅子上,手里还摆弄着那把他用来玩俄罗斯转盘的左轮手枪。但手上粗暴的动作映射出了他的烦躁。

 

        在意么?那不就是个玩具,好玩不就行了。

 

        不在意么?可怎么这么想把西奥那只搭在安肩膀上的手给剁下来呢。

 

       芭芭拉被他弄出的噪声吵得有些不耐烦,“那把左轮快被你转坏了,杰罗姆。”她看了看沙发上的安,那姑娘就像个没有生气的人偶娃娃一般,眼神空洞的可怕,好像任何的触碰都不会引起她的一点反应。那把制造出噪音的罪魁祸首被她从杰罗姆的手中夺走。塔比莎在暗处对西奥道:“差不多得了,哥哥,马罗尼还在等你。”西奥不满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拍了拍有些发皱的西装,人模狗样的离开了。芭芭拉在枪膛里装上了子弹,她看了眼一声不吭窝在椅子里的红毛家伙,嘲讽道“有些人啊,看不清自己的心~真是可怜呢。”

 

        金发的女人把左轮手枪放在了安的手心,安抬起头,疑惑的看着芭芭拉,她朝安挑了挑眉:“用来保护自己吧,不然某人可能要纠结死了。”她和塔比莎相视一笑,挽着手离开了,硕大的房间内一时间只留下了杰罗姆和安。穿着浴袍的男孩抓了抓头发,最后好像做了什么决定似的,从椅子上猛的站了起来,杰罗姆缓步走到女孩的身边,红色的脑袋靠上了安的肩头。

 

        “安,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男女有别?”

 

         他不快的声音在安的耳边响起,安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又把视线投回到落地窗外的哥谭夜景上。

 

         “怎么了。”

 

         “盖勒文都这样揽着你了,下一步是怎么样?Ha?吻你么?”

 

         “你都不会有点情绪的么?你当时自捅心脏的气势哪去了?”

 

         一连串的问题弄的安的脑袋有些转不过弯,她强迫自己从神游状态中回到现实世界中来,转头看向那靠在她肩上的红发男孩。

 

        “对不起,我没注意到他在我旁边。”女孩局促不安的揉紧了沙发上的毛毯,原本被铺平的毛织物被她弄出了不少的褶皱。

 

         杰罗姆真是被她气死了,他爱安的这病,有意思,从未停止过给他新鲜感,也恨她的病,就比如这种情况。

 

        也许,不懂规则的玩具,需要自己好好管教一下。

 

        他一个翻身把安压在了身下,疯子的吻炽热而滚烫,杰罗姆从来就不是一个好的接吻对象,安的嘴唇被他的尖齿给咬破,但奇怪的是,安发现自己并不抗拒杰罗姆的无理行为,灰暗退去,一切色彩都再次翻涌上前,在这个带有铁锈味的吻中,安的世界久违的变得鲜活起来。玻璃罩里的人偶娃娃恢复了生气,她开始回应起了压在自己身上的那人。

 

         这是什么感情?

 

         依赖?喜欢?占有欲作祟?亦或者是,爱?

 

 

         那次之后,除了时不时的危险游戏和拉着她在整个哥谭乱跑之外,这个被众人喻为疯子的男孩甚至对安诡异的好的过分了。至少没有一个不高兴就抹了她的脖子,又或者把她从高楼扔下成为点缀疯子帮的一个感叹号。

 

        待在杰罗姆身边的刺激生活难得让安有了一丝活着的实感,她忽略了那些他把自己一个人扔在GCPD的门口,等条子们出来询问她时又一枪崩了那警察头的片段,又或者是红发疯子把她的腰半压在天台的边缘上,只为了看看她会不会做出惊恐的表情。

 

        安越来越依赖这个做事手段有些极端的男孩,他让她感受到———正常,让她感觉到自己也是有血有肉,真实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一员,杰罗姆就像一颗投石,在她原本平静如死水的生活泛起了涟漪。她甚至开始每天期待着杰罗姆回“家”的那一刻。


        但这糟糕的现实不会变好

 

        他们也没有家

 

        安不应该忘记这一点的

 

        所以当原本乖乖在杰罗姆身边充当花瓶角色的她在看到西奥狰狞着用那把利刃,捅向忘我的玩弄着布鲁斯的红发疯子时,她的身体已经不自觉的挡在了他的面前。

 

        但塔比莎的子弹更快。

 

        刀尖和子弹同时没入了女孩的身体,疼痛让原本在她眼前好像隔了一层薄膜的现实一下子变得清晰起来。

 

        杰罗姆好像还对她说了什么...

 

        但她已经听不到了....

 

        又是一声枪响.....

 

        主啊,请原谅我。

 

        失去意识前,她这么想到。

 

 

碎碎念:第二枪其实开死的是杰罗姆(玻璃罩变成了薄膜捏嘿嘿,是因为谁捏~)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